水上若芽

仅以此号纪念我逝去的青春。

是谁~送你来到我身边

-新年特辑之灵魂交换篇

-当洛宾和朱正廷灵魂互换

磕何初逢x洛宾的CP  but不磕真人



  朱正廷醒来的时候浑身没劲,强烈的酸痛感侵占了他的整个大脑,他摇了摇头,却看见他在一个房间里,手被人绑住了,身上还穿着西装,房间里都是大大小小的纸箱。


  他的第一反应是——怎么会有人敢绑架我的呀。


  不说家里人的势力,光是经纪公司和粉丝们也够他喝一壶了,不过这西装是怎么回事,谁跟他结的这么大仇,还把他打了一顿,嘴里一股血腥味。


  正努力摆脱绳子的时候,有个人走了进来,朱正廷抬头一看,这熟悉得有些亲切的脸,说道:“雯珺!快来帮我把这东西拆了!”


  那人却沉默着道:“被绑架了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


  “不打电话你不是也来了嘛!哎呀,快点,我勒的手疼,还被他们打了一顿,现在浑身疼着呢!”朱正廷还没意识到面前这个人的复杂眼神。


  “毕雯珺”帮他解开了手上的绳子,心里却还是有些气愤道:“你不是robin,robin在哪?”


  “什么robin,雯珺,这什么情况你知不知道,我们赶紧走啊,不然等会绑匪来了!”朱正廷有些诧异,拉着他的手慢慢站起来,靠在他身上。


  “毕雯珺”躲得快,朱正廷只能靠在箱子上,门突然关了,他上去踹了两脚,没踹开,很生气地道:“我不是什么毕雯珺,我是何初逢。”


  朱正廷愣了一瞬,这才想起来何初逢是谁,也意识到了自己可能穿越到角色里了,现在应该是洛宾和何初逢吵架,然后洛宾被金先生,顾南和程文联手绑架了,不出意外,外面还有一个季秀一,而现在,应该是何初逢开锁的剧情了。


  “你是要开锁吗?用这个可以吗?”他抬手指了指箱子上面的钉子,何初逢点了头,他也就开始扒钉子了,钉子的周围很锋利,他割破了好几次手指,但也没说什么,继续忍着疼痛掰钉子,忽然想到一件事,急切地说道:“对了,你带手机了没,给隋意打电话,让她不要出门,回中古店待着!”


  知道隋意回中古店之后,朱正廷才放下心来。


  何初逢开了锁,朱正廷和他并肩出去,他心里清楚季秀一和金先生会偷袭,踩着点把何初逢拉蹲下,偷袭二人组扑了个空,伤痛对于朱正廷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,带伤上场比赛也是常有的事,所以即使这些伤痛再难忍,朱正廷照样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应付现在的场面。


  朱正廷的力气是众所周知的,他用最快的速度踩在金先生身上,一拳又一拳打在他脸上,把力气用到了极致,不过几拳,金先生已经昏死过去。


  季秀一比较难缠,何初逢解决他也用了较长时间。



  警车来了,警察把他们押走了,朱正廷和何初逢站在二楼,看着这幅场景。


  “我不是robin,你应该发现了,不过这个身体的确是robin的,我只是莫名其妙就穿越过来的,何初逢,我是朱正廷。”朱正廷笑眯眯地说。


  “那他去哪了?”何初逢有些急切,又掩饰起来自己对洛宾的关心。


  “估计是去了我原本的身体,放心,他会过得很好,比这里更好,我的兄弟们会照顾好他的。”朱正廷提到兄弟,眼里满是柔软。


  何初逢捏了捏衣角道: “我先带你去医院吧。”


  包扎很快就好了,何初逢把他带回了中古店。


  “洛宾!你终于回来了!你俩这是和好了?”隋意有些促狭地说道。


  何初逢有些不自在,朱正廷清楚他的傲娇本性,落落大方地开口道:“你好,隋意,我是朱正廷。”


  “什么?!你怎么可能不是洛宾!”隋意又打量了朱正廷,瞪大了眼睛。


  何初逢一手一个拉到了餐桌前坐下,朱正廷也从善如流地开始讲故事:


  “我是朱正廷,在我之前的世界里我是一个爱豆也是演员,我是2018年参加选秀成团出道的,我那个团的兄弟们都很好,你们放心,robin在那里会过得很好,至于为什么我知道你们的事情,那是因为你们的故事在我们那里是一部已经播出的电视剧,我在里面饰演的就是洛宾,我们那里有一个长得和你一模一样的人是我另一个男团的队友,叫毕雯珺,在剧里饰演你,所以在那里我才会惊讶不是我兄弟们或者警察来救我,而是你。”


  “这样啊,那你怎么样才能换回来呢?”隋意好奇地问道。


  “能不能把他换回来我不知道,但是我有一个方法能带你过去,何初逢,我只能能带你一个人,我的职业和我兄弟们都是比较敏感的,女生不太方便,隋意抱歉啊。”朱正廷歉意地对隋意笑笑,“这一趟不知道要去多久,所以你们小情侣晚上好好告别吧,告别完睡一觉就会到那个地方了。”


  “什么东西?什么小情侣?我和他?”隋意一副炸毛的样子。


  “我们不是情侣。”何初逢皱了皱眉,显然很不开心。


  “嗯?怎么可能,我记得你们俩是情侣啊!”朱正廷有些迷惑。


  何初逢倒是很平淡地说道:“洛宾是我男朋友。”


  “啊???”朱正廷很震惊,震惊了很久,回了洛宾的房间也还在震惊中。


  隔日。


  “这就是你的那个世界?”何初逢被强迫伪装了一番,又有些无语地看着朱正廷全副武装的样子。


  “你注意一点,我怕有私生饭。”朱正廷按了密码就进入了他的家。


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时空转回到大别墅。


  “这是哪里,我不是被绑架了吗?”洛宾醒了之后就发现自己处在陌生的环境里。


  这是一间巨大的卧室,有独立卫浴和超大的衣帽间。


  换了一件衬衫和西裤,他开始查看手机里的内容,内容很明显,他穿越到了这个名为朱正廷的明星的身体里,这里好像是他和他兄弟一起买的房子。


  衣帽间里的衣服他看的一清二楚,都是大牌且有许多极其昂贵的衣服,只能说这真的是个富二代。


  推门走出去后,迎面撞上一个很高的男生,即使是素颜也不难看出这个男生的英俊容颜,男生很是习惯地抱在他身上,看起来根本没睡醒,黏黏糊糊地喊他的名字。


  “你是黄明昊吗?”洛宾有些疑惑道。


  “哥你睡傻了吧,连我都认不出来了。”黄明昊打了个呵欠道。


  “你可以帮我叫一下这别墅里的人吗?所有人谢谢。”洛宾很礼貌地说道。


  “不是吧,我焯,你真不是朱正廷啊!”黄明昊瞪大眼睛,跑去每个房间,把所有人都拉到了客厅。


  “我是洛宾,不是朱正廷,应该是从我之前的世界穿越过来的,我是一位鉴定师。”洛宾很礼貌地对所有人说。


  刚介绍完,大门就被打开了,门外的朱正廷和何初逢走进客厅,朱正廷很是激动地说:“我回来啦!兄弟们!”


  呼啦啦一群人围上去嘘寒问暖的,就差扒开衣服检查了,洛宾看到这个场面也由衷地为朱正廷开心,看到何初逢虽然很尴尬,但是他并没有先说话,反而是何初逢把他拉到一边说悄悄话。


  不知道说了什么,何初逢和洛宾看样子是和好了,他们也互通了消息。


  “为了庆祝正正回家,初逢和robin误会解除,并且今晚跨年夜,晚上哥请大家吃火锅!”蔡徐坤豪气地说。


  “好耶!”


  “元旦快乐!”


  “元旦快乐,2023,迎接我们的五周年!”


TBC


元旦快乐宝子们


2023,迎接我们的五周年!

评论(6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